米国的兔子

一兴奋嘴上就没个把门的若有冒犯提前道歉
本命是卖药郎!
UTyyds
强强宿敌以及疯逼美人赛高!
自己本身是个废物点心!!!(超大声)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发qing期(九上)

* 昨天忘发了......

* 3V粉注意避雷,本章(以及后面一章)对3V相对而言不是很友好。

* 天雷滚滚打3V(不是)

* 老福特字体好少啊(嫌弃)

* ooc预警

Ready?


叮咚~

当门铃响起时,Cherri立刻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直到门口才稍稍停顿,从猫眼里看了一眼门外,然后带着一副欣喜的表情甩开了门,“Angel!我等你等到花都要谢了。”

“抱歉啦Sugar tit。”Angel手里抱着肥鸡块,尴尬地笑了笑,“路上被一个傻逼认出来了,硬是想要和我打一炮,我没办法,只好……”他故意卖了个关子,Cherri皱了皱眉,但随即两人同时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异口同声道,“把他突突了。”然后一同笑出了声。

“在门口愣着干啥,赶紧进来。”Cherri拽了拽Angel的胳膊(之一),将他拉进了门,“你太慢了!我闲着无聊,自个儿就把枕头堡搭好了。这次看什么电影?Despicable Me?我们还没有看第三部来着。不对不对,应该看《哥斯拉大战金刚》!最近影源才从人间传下来。老天啊,我就没想过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它们两个联动——实事求是地说,我也的确是死了才看到的。”Cherri咯咯地笑了两声,将自己摔进了软fufu的靠枕当中,随手拿起旁边的可乐嗦了一口,然后立刻吐了出来,“F**k,没气了。”

“Well,我想今天先不看那些了吧。你看,我都把肥鸡块带来了,我还没给它看过那一部呢。”Angel举起肥鸡块放在Cherri的面前,肥鸡块眨巴眨巴眼,伸出粉嫩嫩的小舌头舔了一下Cherri的鼻子。Cherri发出了一声“awwww”的赞叹,随后转过头去看Angel,“那部?哪部?等等,你不会又要去看……”

“没错!夏洛特的网!”

“我的老天啊,Angel,你实在是对那部电影太过于痴迷了!”Cherri做作地捂住额头,做出一副要昏倒的样子,招来Angel一个大大的白眼,“但是谁叫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呢?只能为你两肋插刀了。”

“Oh, come on, don’t be overdramatic.” Angel挑起Cherri的下巴,眯起了眼“You know you love that one too.”

“Do I know that?”Cherri挑了挑眉,随后低头,亲昵地在肥鸡块头顶落下一个吻,“Yes. Yes I do. Come on, let me go now,我去找找碟片放哪了。” 一把推开Angel,Cherri在碟片堆中翻找了一会,抽出了一个没有名字的DVD,“我猜大概是这个,who knows!Let’s try it. ”

她将光盘放进了播放器,随后坐回了沙发上,电视机闪烁了一下,开始播放,“Lucky me!I think I’ve found the right……”

毫无征兆地,头顶的灯光闪了闪,电视屏幕上出现雪花,音频突然变得躁动不安。两个恶魔面面相觑,随后一声刺耳的电磁音穿透了所有人的耳膜,荧屏定格于一个电视机模样的恶魔身上,他的屏幕上还贴了两个创可贴,但是笑容却是一如既往的危险,“Lady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today’s V&V’s time! ”

“Oh F**K!”Cherri一把捂住了眼睛,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NOT AGAIN!看在上帝的份上他究竟是对全网直播有什么执着?我想看的是电影!NOT A F**KING FLAT SCREEN!”

“Well,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两个又复合了,明明前天Val才又双叒叕打碎了他的屏幕。看来我赌赢啦!我就说他们这次能在三天内复合,Husk欠我20刀。”Angel无所谓地掏了掏耳朵,抽出两只手抱起肥鸡块,懒洋洋地瘫进枕头堆里,“别管他了,反正也关不掉。话说你买爆米花了吗?甜味的那种?”

Cherri耸了耸肩,从身边的塑料袋中抽出一个圆形的罐子扔了过去,随后也躺了下来。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了咔嚓咔嚓的咀嚼声,和电视机里Vox滔滔不绝的废话。

“说实话,”Cherri突然开口,“换做十年前,我肯定想不到有一天,你会以这种语气提起Valentino。”

“什么语气?”Angel连眼皮都没有掀一下,专心致志地玩他的猪猪。

“什么语气……呃……我不知道!就是……那种……你懂的,仿佛对方只是一个和你毫无关联的陌生人,(小声)虽然他的确是。”Cherri叹了口气,“我不知道,可能是惊讶你放下得那么快吧。不过你还是讨厌他的,对吧。”

“Well,要我不讨厌他都难,毕竟他身上也没有什么讨人喜欢的地方。”肥鸡块热切地蹭了蹭Angel的下巴,将他逗笑了,“等等,别这样肥鸡块,很痒啊……但是现在他已经和我没关系了不是吗?我骂也骂过瘾了,再去为了他而生气,总感觉就像是输了一样。”

“输了吗……”Cherri窃笑了一声,彻底放松了下来,随意道,“你知道吗?当年乍听说Alastor入驻酒店的时候,我吓得差点就直接冲过来把你拖走了,我是指,你懂的,他可是广播恶魔啊!你又对地狱的权力分布毫无概念,我生怕你一不小心就把人家得罪透了。现在想想,我很庆幸当时没有把你带走。你……看起来高兴多了。”

“Yeah yeah, the Big Bad Radio Demon 的确很恐怖不是吗?”Angel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眼神中多了几分怀念,“但是当你被他挡在身后的时候……不恐怖,一点都不恐怖,而且感觉世界上再没有什么东西是恐怖的了。”



说句老实话,Angel到现在都不敢置信,自己居然真的这样做了。 

他不知道自己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前一天的工作很累,在一天内拍五个片子——其中的两个还是多人的——哪怕对他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痛,哪里都痛,感觉全身都要散架了。他甚至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进客栈的,但能确定的是自己几乎是一打开门就晕了过去,毕竟Charlie那声尖叫实在是太过于尖锐了。再醒过来时,自己已经被好好地塞进了被窝,肥鸡块窝在他的身边,床头柜上有一碗温好了的鸡汤和Charlie写的小纸条,以及一个显然是Cherri送来的gift basket——她总是能知道自己在这种时候最需要什么。读了纸条,老套的Hope you getting better blah blah blah…… Oh,看来鸡汤是Charlie请Alastor熬的,并不意外,毕竟全客栈厨艺最好的就是Al了。

直到眼泪掉到了汤碗里,Angel才发现自己又哭了,这可真是丢脸。他想停下,却怎么都停不下来,莫名其妙地感到委屈,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想些什么,最后抱着汤碗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好端端的鸡汤撒得满被子都是。一直到自己差不多冷静下来了,他才捡起手机,拨了一个电话。

“Cherri。”他的嗓音很沙哑,“我要炸了Club Hell 666。现在。你来吗?”

“Oh Hell YES。”这是他得到的唯一的答复。

于是,没错,他们真的就这样干了。他们撬开了锁,把所有的灯都打开,彻夜狂欢!他们把能看到的所有地方都给炸了,还在二楼和三楼埋下了大量的炸弹,老天啊,在门外引爆的时候那场面绚丽得不得了,每每这种时候他都非常能理解Cherri对于炸弹的热爱。他们肆意地大笑着,就算是大清洗现在到来都将无法阻挡他们的欢愉,这个世界,这个现在,将同梦境一般永无明日。

一直到他和Cherri告别,跌跌撞撞地回到房间,锁上房门,抱起了肥鸡块,他的笑声才逐渐停歇。当肾上腺素开始消退,疲惫和疼痛再次涌上四肢,恐惧才终于渗入了他的血液,然而,他实在是太累了。关掉了闹钟,他几乎在头沾上枕头的那一瞬间就进入了梦乡。

And now, here he is. Panicking on the bed. Like a loser.

“Oh my god, yesterday is not a f**king dream.” 他低声说道,“I f**ked up.”

Val会知道的,他一定会知道的。他不能去上班,如果他不想死的话在Val火气消掉之前绝对不能够出现在他的面前!但是这次连他自己都知道他闹过头了,他甚至不确定Val的火气是否还能够消下去。惩罚是肯定的。这次他会被惩罚些什么呢?他不知道。而这种未知令他恐惧。

待在这里。没事的。Angel对自己说。不要离开客栈。他们已经破坏了监控,运气好的话Val根本不会知道是他们做的。Val连一条短信都没给他发。没事的。不会有事的。

“……F**k, who am I kidding with.” 直到灌下了足以让Husk惊叹的酒量,Angel才终于敢向自己承认,“He already knew. He always gonna knew. I’m gonna die. I’m gonna f**king die.”

一旁的Niffty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耸耸肩,自顾自地干掉了一个shot。酒吧后的Husk不耐地哼了一声,一脸不爽地用脏抹布擦着一个玻璃杯,“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但不管怎么样我都他妈的不会再给你酒了,你还赊着账呢。” 

“哈,你以为我没发现最后的几杯‘酒’被换成了果汁?我还没醉成那样……”

背后的门——不,是门和墙——突然炸开。Angel一个激灵,全身血液几乎冻结,大脑里一片空白。他都没有注意到自己是什么时候站起来的,也不知道身后的椅子是什么时候被带倒的,只知道恐惧……恐惧……恐惧渗入他每一个毛孔中。

他……没法……呼吸。

还没有见到人影,红色的烟雾化作手形,挑逗一般地划过Angel的下巴,他打了个寒战,不敢回头,心脏似是感受到了身后人的暴怒,跳得越来越快。

“Well well well, Angel my little pest, I must say, you’d given me quite a surprise.”

甜得像蜜一般的嗓音,听不出一丝生气的迹象,但是稍微了解Val的人都知道他此刻正处在爆发的边缘。知道自己没法再假装没看到了,他僵硬地转过身,“H……Hi,老板。”

“Ha, I see. 你还记得我是你的老板啊。”荧光粉的尖牙和眼睛在烟雾中亮起,穿着红色皮草大衣的恶魔优雅地跨过地上的瓦砾,“这很好,起码还知道自己的身份。”

“我想,我还是低估了你了Angel my dear。本来还觉得昨天是不是稍微过头了一点,但是——OH!亲爱的,看看你搞出的动静,这不是还相当体力充沛吗?Now.”Valentino终于停在了他的面前,高大的身影黑压压地侵占了他所有的视野,Val微微俯身,笑得更加甜蜜,“Care to explain what you’d done last night Babe? More specifically——”一只手不知什么时候探上了Angel的脖颈,他能感到自己的脉搏抵着Val的指尖搏动,随后,手指收紧,他被缓缓提起,直到仅剩脚尖能堪堪触到地面,透过模糊的视线,他看到红色的烟雾从Val的口中不受控地涌出,“WHAT THE F**K HAD YOU DONE TO MY CLUB?”

“我……我……I……”GODDAMNIT He is just embarrassing himself right now,但是他……他没法……做不到……说不出话……HE JUST CAN’T BREATH——

一只手突然从旁边探出,牢牢地钳住了Valentino的手腕,余光中,Angel看到自己落于柜台上的影子变得浓稠,像女巫坩埚中的魔药一般开始翻涌,扭曲,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搁在了他的肩膀上,带着电磁音的沙哑嗓音在耳边响起,“哈,我亲爱的客人,请原谅我的有失远迎,that is pretty……unseemly of me。那么现在,请问您能放开我们的No.1 patron了吗?”随着最后一个音节落下,那只戴着黑色手套的手骤然收紧,Valentino发出一声吃痛的惊叫,手指下意识地松开。Angel跌坐到地上,一手覆上自己的脖颈,咳得上气不接下气。透过生理性盐水,他看着红发恶魔轻巧地从柜台上跳下,闲庭信步般走到了自己的身前,明明比Val矮了两个头不止,气势上却不输分毫。

“这样才对嘛。客栈中暴力禁止。”声音听起来是笑着的,但那笑意只是浅浅地停留在表面,周围的空气变得焦灼,发出刺啦刺啦的电磁声。

“哈!”一个新的声音突然闯入了谈话,周边的电磁音瞬间暴增了两倍有余,Alastor发出了一声高频的咋舌,烦躁之意溢于言表,“好久不见了我亲爱的老朋友!从听说了你开始做慈善那天起,我就一直很想来观摩观摩,只可惜和一些被时代淘汰的老东西不同,我可是个大忙人,原谅我一直都没能抽出时间来陪你玩过家家。”

“F**k off you obnoxious pompous completely waste of space. I don’t have time to waste on some scurf like you. Your whole pathetic excuse for an existence is not welcome in this place. If possible could you please just turn around and find the nearest trashcan and dump yourself inside because the piece of shit like you should just stay with its kind.” 

…… Wow!Angel还是第一次听到那个自诩绅士的Alastor一口气骂那么长的句子,若不是时机不对他甚至想要鼓鼓掌,毕竟Alastor骂人可不是什么每天都能看到的事。

不过……起码现在他知道那是谁了。Val在,Vox在,现在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Vel也在这里——

“小Angel~”

好吧,是百分之百。

Angel几乎因为近在咫尺的声音吓得跳了起来,拥有着白色眼瞳的女孩半蹲在他的身边,咯咯笑了起来,有那么一瞬间这个女孩看上去真像个不谙世事的孩童,但他早已了解她虐待狂的本性。笑嘻嘻地捧着脸,女孩装可爱地歪了歪头,尖细的声音像糖果一般甜美,说出的话却像是给那些糖果裹上了一层毒药,“你完蛋啦!但是干得漂亮!这实在是太有意思了!你去炸的时候应该把我也叫上的!感觉很好玩的样子!噢噢!下一次我可以去直播!我的粉丝们肯定会喜欢这个的!嘻嘻嘻,我可是好久没有看到Val那么生气啦,所以我和Voxy就来看热闹啦~Oh!Oops.” 麦克风权杖的根部猛地挡在了他俩之间,深深地刺进了身后的酒柜。Angel转头去看时,却发现Husk和Niffty不知何时安静地站在了Alastor的身后两侧。Vel气鼓鼓地嘟起了嘴,“讨厌!你不是绅士吗!怎么可以这样粗暴地对待一位女士呢?”

“请相信我。”Alastor微微侧头,红色的眼睛亮得出奇,隐约露出一丝不屑,“如果你不是一位女士的话,我的麦克风刺进的就不是柜台,而是你的心脏了。”

“那么,两位贵客和一位垃圾,很不巧,今日客栈因故歇业,而Angel作为我们的patron有要事需要处理,还请诸位改日再访。”

“你觉得我们会信这种鬼话吗?”Val的额头上青筋暴起,很明显,他的忍耐已然接近边缘,“Angel

是我的员工,他的身体,他的灵魂,他的一切都是我的,无论发生什么事,完成我的命令都是他的首要任务。Right?Angel?”他的视线突然落在了Angel身上,笑容逐渐变得狰狞,“You are and always are daddy‘s good little slut, aren't you?”

惊魂未定的Angel尚未回答,Alastor就已经打断了对话,周围的空气开始扭曲,红色的巫毒符号一个接一个地在空中显形又消散,“哈!很抱歉,但恐怕你们没得选择。”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细缝,笑容中只剩下满满的侵略性,“Leave. Right Now. 

“哈,很高兴看到你还是一样令人讨厌。”沉默许久的Vox终于再次开口,Vel不知何时也重新站回了Valentino的身后,笑嘻嘻地向外探出半个脑袋,“但是很抱歉,看来这个可笑的酒店将你宠坏了!Make us?”他嗤笑了一声,将手中USB模样的香烟扔到脚下,狠狠碾碎,下一刻,属于他恶魔形态的声线将他吐出的所有词句扭曲,

With those two words, the battle began.

Angel蹭地站起身,踉跄了两步,大脑却是前所未有的清醒,他知道现在是“now or never” moment。会死,无论怎样都会死,和Val战斗会死,和Val回去会被折磨到生不如死。但那又何妨?他现在的生活真的还算是活着吗?被毒瘾折磨,在寂静的深夜中碾转反侧;情绪不再受控,酒杯在疯狂中砸碎在墙上;性不再是享乐,而是义务和工作;这样支离破碎的自己,真的能够被改变吗?他不知道。但也许从他接受那个愚蠢的邀约,成为这个客栈第一个客人开始,他的人生无论他想要与否都必将改变。赌一把吧,将现在和未来的所有筹码都押上!哈,他向来是那种孤注一掷的赌徒!

从四次元胸毛中掏出两把枪,两梭子子弹直接射向Valentino。红衣的老鸦嗤笑了一声,轻松避开,摇了摇头,像是在嘲笑他愚蠢的决定,但下一刻却被一串红色的羽刺逼离了原先的位置。Husk半眯着眼,眼中却没有一丝醉意,亮得惊人。

“好吧,看来我们两个得合作了。”Angel咧开嘴,感受着体内肾上腺素逐渐升高,心脏不免加速,Husk轻哼了一声权当回应,Angel也不甚在意,大笑着向前开枪。

Niffty的身形仅剩下一道残影,咯咯的笑声伴随着她的动作在整个大厅内回荡。她手中不知何时具象出了一根针,不是很长,但以她的体型来说仿佛就像是拿了一杆标枪,不时地在半空中折射出刺眼的银光。Vel也笑了起来,两人尖锐的笑声在大厅中回荡,足尖一点,她轻易地跟上了Niffty的速度,两个恶魔在半空中飞速地碰撞又分开,从动作来看,显然Vel只是在玩。但她很快便笑不出来了,一根黑色触手突然从墙壁上刺出,她刹不住车,被绑了个正着,不满地喊了一嗓子,“Voxy!把你的对手看好啦!我玩得正开心呢!”

“I am trying!Stop whining Velvy!”蓝白色的电流尖啸着斩断了触手,Vox反手将一串闪着电弧的电线甩向了Alastor,“F**k,真是可惜,在这个傻逼客栈养老都没把你身手养废。”

Alastor根本没有理他,踩着踢踏舞的舞步精准地躲开了每一道落雷,挑衅地哼了一声,他放声大笑,

尖锐的指尖刺穿了掌心,鲜血从伤口中喷溅而出,泛着微微的红光在半空中悬浮着,随着他的移动化作一道血色的丝带,串起周边的巫毒符号。Husk骂了一句脏话,从空中俯冲下来,将Angel扑倒在柜台下。而Vox屏幕上的瞳孔则骤然缩小,一旁的Valentino也不耐地啧了一声,下一瞬,3V每个人都被一粉、一蓝、一红,三个圆形的屏障包裹。

Alastor的嘴角几乎咧到了耳根,眼中的乱码肆虐,

猩红色的薄膜覆盖了酒店的大厅,紧接着剧烈的爆破声连环响起。待烟雾散去,酒店的墙面毫发无伤,但3V的护盾却都碎了两层,第三层也比一开始黯淡了不少。


大厅入口拐角的阴影处,两个人透过Alastor设置的屏障,安静地看着这一切。

“这些家伙……”Vaggie忍不住上前一步,手中的鱼叉攥得死死的,但却被一只手拦住了。

“再等等。”Vaggie转头,想要反驳,却在看到Charlie脸上表情的那一刻住了嘴。

她的脸上一丝笑意都没有,脸色阴沉得可怕,指尖不知何时化作了尖锐的利爪。抱着胸,她一字一句地重复了一遍。

“再等等。”

评论(8)

热度(2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