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的兔子

一兴奋嘴上就没个把门的若有冒犯提前道歉
本命是卖药郎!
UTyyds
强强宿敌以及疯逼美人赛高!
自己本身是个废物点心!!!(超大声)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发qing期(九下)

* 最近搬家快累死了

* 这一章写得超爽但同时又很憋.......打戏好难

* 警告:本篇对val很不友好

* 私设angel人间名字注意

* 有很多英语注意

* 下章完结

Ready?

Alastor的手掌还在淌着血,但这次却只是普通地滴落在地上。他不满地哼了声,抬手一挥,黑色的触手拔地而起,将剩余的护盾直接打碎。下一瞬,Val的整个身形都淹没在红烟之中,烟雾同瘟疫一般扩散,却在距Alastor一步之遥被怪风打散;Vox的手中爆发出刺眼的火花,尖锐的电流声响彻周遭,四溢的电弧在木制的地板上烙下一个又一个的焦印;Vel的笑声越发的刺耳诡异,此刻正与Alastor的黑影分身在空中纠缠——当然,以她此刻的速度,也只有影子才跟得上了——她的指甲不知何时变得尖锐,泛着诡异的粉光,黑色的影子上已经有了数道发着同样的光的抓痕。

Angel想要冲出去,却被Husk死死按住,“别动!这是Alastor的战场。不想死就不要掺和进领主间的较量。他们——”他眯起眼,看着Alastor头顶疯长的鹿角和越发纤细的腰部,“所有人都开始认真了,这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插手的领域了。”

确实,四个领主间的战争和他所熟悉的领地战争可谓是天壤之别。空气中的魔法元素浓得惊人,几乎要刺痛皮肤,每次呼吸都感觉肺部在灼烧。嘶吼和尖啸,广播和电音,金铁交戈之声,疯狂的笑声和爆炸的轰鸣造就了这混乱的旋律。

“Angel.”Valentino突然开口,显形替Velvet挡开了一根触手,“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回来。永远地离开这个愚蠢的客栈。这一次的事……我可以既往不咎,以撒旦的名义起誓。”他的笑容僵硬而虚假,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显然要他说出这四个字着实是过于为难他了,“你不可能得到救赎!Happy Hotel,哈,这整件事就是一个巨大的笑话。你摆脱不了我们的,在你签下合同的那一瞬间就逃不掉了。”

“会下地狱的罪人(sinner)全都罪无可赦!上天堂?做梦去吧!You belong here, you belong to me, and you know it by heart.” 

Angel……Angel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理智上,他知道Val是对的,但感性上,他却贪恋着这份温暖,那是比Val的红烟更加浓重的瘾,他早就已经戒不掉了。身旁的Husk不满地嘟哝了一声,狠狠地握了一下他的手,于是,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他用力地,紧紧地回握了回去。

“Bullshit.” Alastor分了下神,一根电缆乘机刺穿了他的侧腹,高压电流顺着血液穿过全身,他不自觉地畏缩了一下,低吼了一声,巨大的触手从地面暴起,将洋洋得意的Vox拍到了天花板上。将伤口中的电缆硬生生地抽出,红黑色的血滴滴答答撒了一地,下一刻,落在地面的血液纷纷爆炸,吹散了大厅内的红烟,Val被爆炸带来的冲击震得后退两步,Alastor不禁大笑出声,“Belong to hell? Maybe. Belong to you? Like hell he is! 不好意思,你的资格可还不够!”

“看来今天地狱里要少一个广播恶魔了。”Val龇起了牙,不再用笑容掩饰自己的怒火,“就算是你,也不应该一次性招惹上三个Overlord,don’t you think so? ”

“哈!也许的确是我失策了。3V的死期,Oh my,多么吸引人的标题!我应该从一开始就将这个播报出去的!真是失策!”Alastor桀桀笑道,脊背挺得笔直,麦克风不知何时具现化于手中,眼中涌上电波,虽说挂了彩,气势却分毫不减。Vox将自己从天花板上扒下来,翻身落地。大厅中的灯光暗了一下,黑影化作水流,重新收回Alastor的身后。Vel见状,轻巧地落在Val和Vox的身边,笑着舔舐去指尖上的血迹。空气中的魔力节节增高,双方都在蓄力,就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刻——

Alastor突然僵住了,不,应该说在场所有恶魔都僵住了。

伴随着像是指甲划过黑板一样刺耳的刮擦声,大厅入口处猩红色的屏障被撕开了一道口子,Charlie垂着头,安静地走了进来。

“Well,”Val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露出了一个轻佻的笑,“这不是尊贵的公主殿下吗?奉劝你不要再接近了,那么漂亮的脸蛋,要是刮花了多可惜,以后去站街都不会有人要。”

黑山羊染血的尖角从她的额头缓缓探出,稍下一点的太阳穴处也反向生出尖角,高跟鞋落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在她的脚下,地面都开始扭曲,红褐色的肉块从缝隙中涌出,安静地滑过地面,攀上墙壁,不祥地蠕动着。她的背后出现了三对黑色的翅膀,此刻正顺服地贴在她的背上。周围的肉壁像波浪一般蠕动起来,鼓动的肉块下似是有什么要破体而出,当3V意识到不对想要跳起时为时已晚,肉块像是无底的沼泽一般将他们的双脚吸入,根本无处着力,紧接着那些肉块中破出一个个满是血丝的眼珠,滴溜溜地四处转了两圈,全都对上了三人。Charlie终于抬起了头,脸上的腮红化作了另一双眼睛,金色的虹膜上不再是如同猫科动物一般的竖瞳,而是偶蹄类的横瞳,而在她身后的翅膀上,每一根羽毛都变成了圆睁的赤眼金瞳。此时,肉块已经陷到了Valentino的腰部,他挣扎着,眼睛中终于出现了名为恐惧的情绪,像是落进沼泽的幼鹿,又像是陷进蛛网的飞蛾。对此,Charlie熟视无睹,一脚踏上他的胸部,将他死死压在了肉块之上:“ 我有允许你说话吗?

“Oh my F**k GOD.” 眼前的景象实在是太过于超现实,Angel浸淫地狱多年都从未见过如此疯狂诡异而又不可名状的景象,但是却又完全无法移开双眼。顿了顿,像是觉得刚刚的评论无法准确描述出他此刻的心情,他又重复了一遍,“Oh my F**k SATAN.”

Razzle和Dazzle,哦,撒旦保佑这两个可爱的小保镖,他们沉默地融进了影子中,化作一红一黑两条蛇,交织着游向了站在中央的Charlie,而她则张开了手掌。他们顺着看不见的直杆交缠向上,直至将自己的七寸送入Charlie的掌心,随着她合拢的手指化作双头蛇的权杖——damnit,他早该想到能成为公主的保镖的存在怎么可能只会卖萌——其尖锐的底端对准了Valentino的咽喉。

“ 诸位是不是都忘记了些什么? 金发的恶魔忽然换上了温柔的口吻,低声细语道,

“其实,我本就有去找你的打算,只不过因为涉及 Angel,多少还是得征得他的同意,没想到你竟然亲自送上门来,还省下了我去找你的功夫。”她慢条斯理地将杖尖压下,戳进Valentino喉管的软肉,“你得知道,Morningstar家族对于Overlord向来都是不干涉政策,毕竟你们愿意做什么是你们的事,与我们无关。当然,前提是:与我们无关。”

“这座客栈是 我的 产业,这里的客人在 我的 保护之下,这个客栈中的一切都是 我的 责任。 你们破坏我的资产,虐待我的顾客,围攻我的合伙人……各位,告诉我,”Charlie弯下了身子,身后的翅膀向前展开,像是要将Valentino拉进她的怀抱中一般,每一根羽毛上的每一个眼睛全都360°全方位地盯着那个高大的皮条客,她的手指覆上了他的胸口,轻轻地抚摸了一下,似是在计算位置,“是什么让你们觉得我会轻易地放过你们?”

伴随着这句话,她将手插进了Valentino的胸膛。 

And then he S*C*R*E*A*M*S.

Angel听到Vox大吼了一声“Val!!!” ,一旁的Velvet也开始疯狂地挣动,一连串的脏话和威胁从她的口中飙出,但那些挣扎只让他们在肉块中陷得更深。他看到Vox在用电攻击肉块,电流在肉块深处闪烁着蓝光,但那些看似潮湿导电的肉块连一下抽搐都没有,仿佛那些电流攻击的不过是一片土地。

Relax,我对杀死他一点兴趣都没有。Charlie连头都没抬,自顾自地说道,Angel这才注意到她的手和Val的胸口的连接处没有一丝血液,反而像是手被胸口吸进去了一般,边缘处泛着金色的光泽,“别乱动,让我找找……啊,有了。” Charlie的手突然攥紧,像是握住了什么东西,再次从Valentino的喉咙深处逼出一声呜咽,她看了他一眼,不知为何看起来竟像是有些无奈,“好心提醒:放松,越反抗越痛,而且你也知道反抗了也没用,真不明白你在固执些什么。” 随后缓缓地向上抽回她的手,她的神情十分专注,动作缓慢而精准,一种黑暗粘稠的物质被她攥在手里,从Valentino的胸口中抽出。那些黑色物质像是牛皮糖一般附着在Val的身上,仔细看的话,似乎是两边在互相争夺。Valentino咬紧了牙关,眼睛中射出仇恨的火焰,额头上青筋暴起,若不是被身下的肉壁紧紧固定住,怕是连刺在他咽喉处的尖锐杖尖都无法阻止他冲上前去将Charlie撕成碎片。Charlie叹了口气,小声道,“那么,对不住了。”

手下狠狠一扯,伴随着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那团黑色的物质被整个从Val的胸膛中扯了出来,在Charlie的手中不断挣扎着。回头去看Valentino,别说伤口,连胸前的衣物都没有一丝损坏,却仿佛像是刚刚经受了巨大的折磨一般在地上喘着粗气。Charlie没有理会他,手中狠狠一捏,那黑色的物质瞬间拉长抽薄,变成了一条长长的纸片,紧接着黑色从底部开始褪去,成为一张写满了字的羊皮纸,粗略地扫了一眼,她的手轻轻一抖,便将那羊皮纸收成筒状。终于将杖尖从Valentino的喉管处移开,Charlie的脚不紧不慢地从他身上移开,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Angel的方向,Anthony Gambino,请诚实地回答我的问题。

“Holy shit 你怎么知道我人类时的名字的。”

“……?”

……请原谅他跳脱的重点,in his defense,Angel到现在人都还是懵的。今日的一切都太过于突然——从凌晨时砸了Hell Club 666,到3V大战客栈员工,再到广播恶魔单挑三领主,就没有一件事是正常的——而眼前的一切又太过于掉熵,Charlie最开始时说的每一个词都只是堪堪停留在恶魔认知的边缘处——他甚至可以肯定若他还是人类的话,在听到她的话语的那一瞬间就必将陷入疯狂。

Charlie露出了一种欲言又止的古怪表情,无奈地摇了摇头,她走向被肉壁包裹的柜台——不知为何,虽说柜台本身被肉壁裹得严严实实的,但他们所处的柜台后方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成了整个房间唯一一个没有被肉壁包裹住的地方——然后半蹲在了Angel的面前,声音重新恢复了正常,“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告诉我,如果我给你一个再也不用为Valentino工作的机会,你接受吗?”

“这个由你自己决定,如果你还想回去,我也有能让你继续在那里工作但拥有更多的人身自由和保护的方法。无论是留在客栈还是离开,继续工作还是辞职,救赎还是堕落,我希望你能拥有选择的自由和权力。简单点来说,在做下一步之前,我需要你的同意。”她的声音很轻很安静,就像是怕提高了声音会吓到他一般,小心得几乎令人发笑,她也不想想自己是谁——他承认她的恶魔形态的确掉san,但,他是说,那可是Charlie啊。

“你在开玩笑吗?”Angel喃喃道,眨了眨眼,突然笑了,呲出一口的尖牙,“Hell Yeah,老子早就想辞职不干了!”

他听到身后Valentino在无能狂怒地咒骂着他,但此刻他一点都不在乎,满眼都是Charlie。Charlie也在笑,笑容几乎和他一模一样,“Well,如果你确定的话……”她靠近了,将一只手放在了他的胸口,“放松,不会疼的,如果不想看的话就闭上眼睛,不要反抗我的力量,你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他拒绝闭上眼,看着Charlie将她的手探入自己的胸口……然后僵了一下,板着脸从中扯出了一个跳蛋。

整个房间字面意义上地静止了,所有的肉块都停止了蠕动,肉壁上的眼睛啪的一声合上,当真演示了什么叫做非礼勿视,整个场景瞬间变得滑稽了起来。

……他没忍住,笑出了声。

“Angel?我们得谈谈这个……以及关于在胸毛里乱放东西的事。”Charlie的表情变了又变,最终只是捂住脸长叹了一口气。他咯咯笑着道歉,四只手将藏在胸毛里的东西一样一样地拿了出来,“OK, okay, all clear now, I promise.”

这一次,她的手先是触到了他的皮肤,然后他能感到它直接穿过了它,这是一种相当奇怪的感受,但就和她所说的一样不是疼痛,如果一定要描述的话,就像是灵魂被拉扯的感觉。他尽可能地放松了身体,任她在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空间内摸索寻找。很快她似乎找到了她想要找的东西,因为他能感受到她的手指攥紧了,然后开始往外撤离。Angel好奇地看着Charlie的手毫无阻碍地从他的胸口收回,指间是同Valentino胸口中取出的几乎一模一样的黑色黏稠物质。似乎是感觉到了他好奇的目光,Charlie的手抖了一下,那团物质立刻化为了另一卷羊皮纸,她解释道,“这是你和Valentino的灵魂契约,或者说工作合同?我父亲好像是这样叫的,说实话有时候我分不太清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嘛,不过这不是什么大问题。重点是——”她勾起了一个尖锐的笑,地狱火猛然从她的掌中升起,转瞬间就将那两份羊皮纸烧了个干净,

她起身,笑着拍了拍手,余烬悉悉索索地从她的掌心落下,“Well,我还得去处理一下那边的事,失陪一下。” 

几乎是在转身的那一霎那,她的脸立刻就冷了下来,声音变得冰凉,“我从来不喜暴力,”她说,“但请你们牢记,这座客栈是我的心血,为了它,我什么都做得出来。请不要试探我的底线。”她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地上的三个领主,背后的翅膀张开到极致,高耸着指向天空,这一刻,她不再是Charlie——the Founder of the Happy Hotel,而是Charlie——the Princess of Hell,你们的敌人是我也仅仅是我。但我也知道——她夸张地叹了一口气,你们肯定不会听的。虽然很突然,但抱歉,为了以防万一,我将不得不与你们签署契约。

完全没有等待任何回答,Charlie将手抬至胸前,三根猩红的锁链像是拥有生命一般从她的掌心挣出,闪电般地刺入了三个领主的胸膛。Charlie垂下头,所有的,包括翅膀上的眼睛都在同一时刻合上,张开嘴,叠加着年幼,成年,衰老三种不同状态的声音开始吟诵:

神说,要有光,世界就有了光。

言灵是神的能力,而在堕入地狱之前,光耀晨星,大天使长路西法向来是神最为宠爱的孩子。他做不到创世,但强制命令他人这种小事还是做得到的。作为路西法的孩子,Charlie继承了它,虽说从来不喜欢使用,但即便是她也不得不承认这种能力有些时候着实是便利。

就比如说现在。

请把这个当作一个警告。不要动这座客栈,激怒晨星的代价,你们付不起。Charlie的目光一个个地扫过被困在地上的3V,在Valentino的身上特意多留了几秒钟,“Now——”下一个瞬间,一切都恢复了正常,肉壁,眼睛,尖角和翅膀,所有的一切都像是从未存在过一般。手杖重新化为两条蛇,嘶嘶地游到阴影处变回了可爱的小羊。Charlie挂上了礼貌的微笑,脸上的红晕调皮可爱,乍一看像是个不谙世事的瓷娃娃,“——滚吧,请。(F**k off, Please.) ”

未等3V做出任何反应,她轻巧地拍了拍手,随着一声清脆的‘puff’,一小股白烟,亮片和彩纸屑取代了领主们原先的位置,纷纷扬扬地从半空中飘落。

一时间,整个客栈鸦雀无声。

一直到尘埃落定,她高抬的头颅才垂了下来,紧绷的肩膀也缓缓放松,向后踉跄了两步,Charlie不小心失了平衡,一屁股跌倒在地。将脸埋入手心,她小声自语道,“Satan啊,我都干了些什么,爸爸会怎么想啊。”顿了顿,似是自嘲地苦笑了一声,“他会怎么想……他会骄傲得不得了,当然了,我真傻。”

她看起来……是真情实感地在感到难过。说到底,Charlie是这个客栈中和地狱显得最为格格不入的存在,却同时也是唯一一个不可能得到救赎的恶魔,当真是讽刺得不行。Angel站起身,朝Charlie的方向走了两步,抬起了一只手,想要安慰两句,但话到嘴边又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只能尴尬地站在一旁。

他的眼前突然刮过一阵红色的飓风,紧接着,Alastor独特的声线欢快地响起:“OH MY GOODNESS CHARLIE DARLING!你永远都能为我带来惊喜!我就知道当初加盟这个客栈是个正确的选择!看看他们吓呆了的愚蠢表情!这绝对是本季度最棒的娱乐!真是太可惜了我应该把它录下来的!!!”他仰头大笑起来,麦克风里也同时播放起笑声的声轨,“笑一笑啊Charlie my dear!你刚刚可是为了保护这个客栈干翻了三个领主啊!WHAT A SHOW! 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self!”

“Alastor?等等!哦我的天呐你在流血!这……这是贯穿伤吗?!Vaggie!VAGGIE HELP!我们的First Aid Kit放在哪里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Char…Charlie?Dear?Calm down,这种程度而已,以我的自愈能力两天就好了。”“拜托Al,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她了,现在给我躺下,伤者没资格站着。”“Wait…Vaggie?Stop. I said STOP! DONT TOUCH ME! 我自己可以解决!NGAHHH You guys are all unsufferable!”

……Well,看来没事了。

微笑着,他坐回了吧台前。Husk已经恢复了平时半醉不醉的样子,正对口吹着一瓶劣质烈酒,见了他,轻哼了一声,另一瓶和他手中同款的劣质烈酒魔术般地出现在柜台上,随后,他向Angel举了举自己的瓶子。Angel耸耸肩,举起了那瓶酒,无言地和他碰了一下,玻璃和玻璃在撞击中发出脆响。

“Cheers?”

“……Cheers.”


“好哦!终于结束了!”Cherri的一声大喊将他从回忆里拉出。眨眨眼,正如她所说的那样,电影重新开始播放。抱紧了肥鸡块,他舒舒服服地窝进了枕头堆中,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真的……一点都不恐怖。”他小声地自言自语道,低头宠溺地看向肥鸡块, “你说对吧,肥鸡块, things really aren’t so terrible inside this hotel.”



作者有话说:

Alastor因为客栈而稍微收手了,3V多多少少也有一点顾虑,毕竟虽然一开始他们看不起Charlie,但这座客栈是在路西法和Charlie两人的名下的,真的打起来的话肯定比我写得精彩。(不要为你写不来打戏找借口啊喂!)

但是克系Charlie真的好棒哦我好喜欢那种san值狂掉的感觉。写Charlie发火真的好开心,A爆了啊,地狱的公主殿下怎么可能真的那么纯良。

注意,Charlie威胁3V的时候只是不允许他们攻击酒店的客人(guest)和员工(staff),而Alastor是她的合作伙伴(co-worker)。她很清楚假如真的不让Vox和Alastor打起来,Alastor是不会高兴的,会觉得自己的对手被抢走了,而且攻击一个无法反击的对手也真的很没意思。

......需要英语翻译的话和我说?但说实话我用的词都还挺简单的,虽然字是花体但应该不难理解的吧......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